• Moxa 隆重推出符合IEC 61850标准的Moxa以太网交换机
    2013-11-29 MOXA——摩莎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Moxa—全球知名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近期隆重推出一款新型的PowerTrans系列以太网交换机,它符合IEC 61850标准且能很好利用Elipse电力系统相互操作,实现变电站网络控制,监控及利用MMS(制造电文规范)协议进行管理。

          “我们非常高兴能有机会在PowerTrans交换机与Elipse软件系统之间进行全面的互操作性测试。MMS的兼容性能允许PowerTrans交换机通过电力SCADA系统被控制,监控及管理,这对于稳定的电力变电站操作是不可或缺的,同时它也无需额外的网络管理软件。”Moxa电力通信基础设施部门经理Dennis Lin说道。
          Power SCADA系统现可直接访问Moxa的PowerTrans交换机,当出现问题时能使运行商更快更有效的解决网络故障。此外,通过电力SCADA系统能减轻操作和维护要求来降低总成本。
          Elipse软件是一家工业级自动化软件供应商,它的主营业务是为HMI/SCADA项目及界面的设计及软件销售,适用于各种应用,特别是电力SCADA系统。Elipse软件完全兼容从串行到以太网的不同装置。全球有很多站点可以参考。
          了解更多关于PowerTrans系列交换机,请访问:  http://www.moxa.com/product/EN50155_IEC61850_Ethernet_Switches.htm

          关于Moxa IEC 61850智能变电站解决方案
          Moxa是全球IEC 61850 & IEEE 1588智能变电站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能为自动化变电站提供广泛的网络及计算机产品。作为CIGRE精选会员与台湾智能电网行业协会理事长,Moxa正在应用他的技术专长为智能变电站行业创造实用性,市场细分网络及计算机解决方案。 在工业网络行业拥有25年的经验,Moxa的解决方案成功被用于全球超过300个变电站应用,也是全球第一个能完全整合IEC 61850 & IEEE 1588标准的智能变电站。了解更多资讯,请访问www.moxa.com/solutions/substation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