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核建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月25日,中国核建集团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在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核建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寿君、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行长朱玉辰出席签字仪式并分别致辞。中国核建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刘满堂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副行长刘信义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双方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王寿君介绍了中国核建集团公司在军工工程、核电工程、高温气冷堆等建造领域的经验和优势,对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长期以来给予中国核建集团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扩大双方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朱玉辰对今后双方的合作表达了美好期望。他表示,浦发银行将根据中国核建的经营特点和战略发展需要,不断拓宽银企合作新领域,为中国核建制定全面金融服务方案。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与中国核建共同谱写共赢发展的新华章!

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中国核建集团公司在加强银企合作,提升整体筹融资能力方面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为合作双方开创了“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