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肖特和MORITEX推出LED照明产品系列
    2012-10-18 瑞孔咨询
           2012年10月16日总部位于德国的技术集团肖特和来自日本的机器视觉专家MORITEX在北京的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展位号 2328)上隆重推出用于图像处理的新品牌CompaVis LED 照明产品系列。该系列产品质量卓越、操作简单并且价格非常具有市场竞争力。
           作为全球机器视觉领域市场中的佼佼者,肖特MORITEX 利用其专业技术开发了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产品系列。这些新产品完全由该公司的深圳生产基地生产,组件全部在中国采购。
           “本地生产和本地采购反映了我们对于强大中国市场的重视和不懈开发。我们视中国为电子行业、尤其是机器视觉应用行业至关重要并不断成长的未来市场。”肖特中国照明与影像事业部销售总监宋纲纲说到。最近的研究表明,在整个亚太地区中国市场的增长最为强劲。“为应对这一快速增长的市场,我们专注于按照当地客户需求设计专门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我们的一项重要原则就是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系,为客户提供技术产品开发相关服务。”
           在此次北京的中国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中,肖特MORITEX总共展示了40款不同型号和颜色的产品,推出6大CompaVis LED照明系列产品:直接环状照明、低角度环状照明、无阴影照明、条形照明、模拟同轴照明、直接背光。
           CompaVis LED照明系列专为半导体制造设备或平板显示器生产设备设计,同时还适用于其他工业生产中的自动生产线检验。
           新型CompaVis LED照明系列配有由肖特MORITEX 制造的机器视觉镜头,具有卓越的图像处理性能。
           在目前起步阶段,CompaVis 产品包括多项照明解决方案,在不久的将来,CompaVis 将发展成为完整的机器视觉系列解决方案。“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涵盖精密机器视觉组件和模块的全方位产品系列和解决方案。”宋纲纲总结到。
    关于肖特和MORITEX
           肖特集团是一家跨国高科技集团公司,在制造特种玻璃和特种材料的先进技术领域拥有超过125 年的丰富经验。肖特旗下许多产品在全球同类产品市场中拔得头筹。公司的主要业务领域为家用电器、太阳能、医药、光学、电子、及汽车行业等。肖特集团通过其生产基地和销售公司同客户保持紧密沟通,致力于为全球客户的成功提供一臂之力,并凭借高品质产品和智能解决方案让肖特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集团目前拥有约17,000 名员工,2009 / 2010 财年全球销售额达29 亿欧元。总部位于德国美因兹的肖特股份有限公司是卡尔*蔡司基金会旗下的企业。
           肖特照明与影像事业部为汽车、航空、医疗、机器视觉和安全技术等核心产业的客户提供了广泛的照明和图像传输解决方案。该公司正在基于 LED 技术及光纤技术开发创新照明解决方案以及照明和图像传输组合产品。
           MORITEX 开发、生产和销售照明和影像解决方案,并提供适用于机器视觉和数字成像的光学组件和系统。作为机器视觉系统领域的知名领导者,MORITEX 拥有无可挑剔的创新纪录,是少数能够提供从系统设计至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所有级别服务的公司之一。 截止2011 财年9月,公司的销售额为 1.15 亿欧元。MORITEX 公司在东京证券交易所市场一部上市。总部位于德国美因茨的国际科技集团 肖特通过要约收购于2008年11月获得了东京 MORITEX 公司70.8% 的多数股权。两家公司自2007年6月开始合作,旨在进一步加强其作为特定类型成像和影像解决方案世界领先制造商的地位。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