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电科高性能化学储能电池成功列入863计划“主题项目”
    2012-09-03 中国电科
           近日,中国电科18所作为牵头单位成功申请到一项国内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的主题项目——高性能化学储能电池及示范电站关键技术研究。该项目已被中国科学技术部确立按照重大项目进行管理,该项目由补充指南和入库项目共七项组装而成。

           科技部确定中国电科第18研究所为储能项目的牵头单位,将负责高性能化学储能电池及示范电站关键技术研究的组织、管理、协调等工作,并负责锂离子储能电池关键材料制造、电池体系设计、系统集成、应用示范等任务;负责组织管理参与此项目的全国行业领军的40多家大学、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通过牵头这一项目,为18所布局储能领域提供了广阔的技术视野,18所将积极落实《纲要》重点领域及优先主题的任务部署,坚持自主创新,突破关键技术,加强技术集成应用和产业化示范,重点解决战略性、综合性、跨行业、跨地区的重大科技问题。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