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can发布新款C-Mount读码器和智能相机
迈思肯系统公司

        2012年1月,美国华盛顿州伦顿,全球条码、机器视觉和照明解决方案的技术领导者美国迈思肯公司(Microscan)为旗下两款产品推出了一种新型的C-Mount镜头配置,这两款产品是:广受欢迎的QX HAWK成像仪和Vision HAWK智能相机。QX HAWK条码成像仪是理想的工业跟踪和追溯应用仪器,具备功能强大的算法,可取读几乎所有的线性条码和二维码。坚固耐用的Vision HAWK具备一套完整视觉工具集和强大的解码能力,足以实施广泛的检验和鉴定任务。C-mount镜头配置的加盟,将使这两款产品采用可互换镜头来满足更多的应用需求,例如高倍率和宽视野。
       Microscan产品经理Jonathan Ludlow说“这种新的转角C-mount镜头设计是我们公司自动识别和机器视觉产品组合的一项重要补充”。 “我们能够成功解决当今更广泛的工业条形码和视觉应用问题。这些对于需要外部照明、在狭小空间内的直角安装或内置镜头不能解决的视觉应用来说是理想的选择”。
       带有工业IP65/67防护(有镜头盖)和内置以太网连接,QX Hawk和Vision HAWK可很容易地用于任何生产环境。其紧凑的尺寸和灵活的配置简化了集成化的复杂程度。QX HAWK成像仪采用Microscan最新的X-模式解码技术,可读取任何1D码或2D码,从高密度的 3.3 mil Data Matrix码到极大型线性条码,再到低对比度的DPM,无不应付自如。Vision HAWK视觉系统具有Microscan直观的AutoVISION™软件界面,易于设置和操作,包括读取条形码和文本(OCR)的强大的解码工具以及检查盖缺失、标签定位、装配验证等的工具。兼容的配件包括从8mm至75mm焦距长度的可互换镜头、skylight UV和偏光镜、延长管和IP65/67镜头保护外壳。
欲了解更多关于Microscan的QX HAWK和Vision HAWK C-Mount相机设计的信息,请访问www.microscan.com。
全球办事机构
公司总部

Renton, WA USA
Tel: +1 425.226.5700
info@microscan.com
亚太地区
31 Kaki Nukit Road 3
#06-04/05, Techlink,Singapore
Tel: +65.6846.1214
asia@microscan.com
Europe–Middle East–Africa
Lemelerberg 17 NL2402 ZN Alphen aan den Rijn
The Netherlands
Tel: +31.172.4233.60
info@microscan.nl

关于Microscan
      
Microscan 是一家专注于精确数据采集与控制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先公司,为各行业自动化与 OEM 应用服务。Microscan 成立于1982年,拥有骄傲的创新历史,包括开发出全球首个激光二极管条码扫描器以及发明2D码码制 Data Matrix。时至今日,Microscan 仍然是自动识别和机器视觉领域的技术引领者,拥有各种 ID 追踪、可追踪和检测解决方案,从基本的条码阅读到复杂的机器视觉检测、识别和测量
Microscan已通过ISO 9001:2008认证,并因其一流的产品质量获得了全球客户认可。作为一家拥有高质量、高精度产品的供应商,美国迈思肯公司已为全球客户所熟知并深受信赖。Microscan是Spectris旗下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