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Serv Trayvou Interverrouillage (STI)工业安全设备公司任命张颖为中国区商务经理
    2012-03-29 英国豪迈集团

            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领军企业英国豪迈(HALMA)旗下的安全联锁生产制造商Serv Trayvou Interverrouillage(STI)公司近期任命张颖女士为中国区商务经理。
            STI公司成立于1894的法国巴黎,自从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五年来,以其卓越的产品和专业的售后技术服务得到安全生产领域广大客户的青睐。2009年,HALMA内部架构调整,将法国STI与旗下另一家子公司HF Sécurité安全设备公司合并,张颖女士将同时负责STI与HF Sécurité两大品牌产品的中国区业务推广。


            张颖女士拥有丰富的市场管理和客户服务经验。在就职于STI之前,张颖曾在法国巴黎ARMONIA奢侈品与艺术品管理公司从事市场营销管理工作。作为中国区商务经理,她将领导一支专业团队,将更多的安全生产解决方案引入到中国市场,并将安全联锁技术应用到更广泛的生产领域,致力于提高中国安全生产水平,有效保障生产操作者的生命安全。         张颖女士拥有法国蒙彼利埃第三大学国际项目谈判专业硕士学位。她说道,“我们将把STI/HFS上百年来积累的产品经验与联锁技术,根据不同客户的使用场所不同为他们量身订做各自的安全联锁应用方案。优质的产品与高效的服务会是我们一贯宗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