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多芬诺应邀参加两化融合促进石油和化学工业安全发展大会
青岛多芬诺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信息化是推动经济社会变革的重要力量。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是走新型工业化道路的必然选择,也是企业提高本质安全水平、实现安全发展的必由之路。
        为帮助广大石油和化工企业运用最新安全信息技术成果,促进企业安全可持续发展,中国化工信息中心、《中国石油石化》杂志于2012年2月24日在北京联合举办了“两化融合促进石油和化学工业安全发展大会”。 青岛多芬诺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也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围绕“两化融合,安全发展”为主题进行展开。
        大会上,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副主任李中首先发表致辞指出:石油和化学工业是高危行业,安全管理内容多、难度大。近来频频发生的安全事故说明,传统的安全管理模式已经不能满足现实需求,作为提升现代企业安全管理水平的最佳途径和重要突破口之一,强化企业的安全信息化建设成为必然和必须。
        青岛多芬诺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安正分析了目前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的漏洞和隐患,指出常规IT防火墙产品安全技术在工业环境下应用的不足和局限性,同时详细介绍了多芬诺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解决方案。Tofino工业防火墙预配置了多种工业控制器模型和工业通讯协议,工业型设计,导轨式安装,是一款更适合于工业环境应用的防火墙,无需停车,组态简便,确保了企业各装置控制系统的安全平稳运行。
        目前,多芬诺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已在中石化齐鲁石化分公司、中石化广州石化分公司、中石油大庆石化分公司等石化行业成功实施,解决了之前一直困扰各公司的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隐患,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