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相机新品PANMOBIL系列上市
越陆电气系统

        当今,各企业对产品质量记录及追溯性文档的需求越来越多,机器视觉已成为生产过程中的关键技术之一,在机械设备和生产流水线上已被广泛应用于产品质量检测,其不仅可以将不合格产品剔除,还可以指导机器人完成组装工作。因此,机器视觉在设备和生产线中不可或缺。

        机器视觉领域的新宠——PANMOBIL机器视觉系统,包含有相机硬件系统和图像处理分析软件系统,其目标识别功能可以甄别不同的被测物体,比如字符串、条形码或被测物体形状;位置探测功能可控制机器人在组装生产线上将产品的组件放置到正确位置;检测功能则可测物体形状、尺寸、表面质量等。

        以PC为基础的PANMOBIL系列智能相机,采用嵌入式Windows XP,配有AntARe4.03软件系统,帧速率可达60fps,具有IP67防护等级,拥有先进的扫描技术CCD,分辨率为640×480和1024×768像素,具备2种类型------镜片和RGB照明源集成;光学系统可更换,同时功耗更低。

        PANMOBIL自动识别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的一家高科技创新型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设计及研发团队,其遍布全球的生产工厂,则确保了产品的国际品质。PANMOBIL系列智能相机可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食品饮料、金属加工、印刷包装、邮政和包裹分类、机器人制造、集成电路片检查、颜色分析、橡胶&轮胎及光学工业等众多领域和企业。

 


详细信息请咨询:

PANMOBIL自动识别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电话:86-10-85711385/86
传真:86-10-85711813
邮件:panmobil2010@sina.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39号华业国际中心A座615室
邮编:10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