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科与国防科大战略合作 开展军民融合产学研
湖南源科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前,中国固态存储领域领导品牌源科公司与军中科技强音的代表国防科技大学在长沙国防科技大学综合科技楼隆重举办了“湖南源科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国防科技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强强联手,再度展开深度合作是自双方多年前建立固态存储博士后工作站和微电子研发中心的产学研合作后的又一长期的战略性合作。国防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唐院长、源科总经理吴佳先生以及相关领导、董事会成员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会上,源科总经理吴佳表示,“源科希望通过与国防科技大学建立战略联盟伙伴关系的深度合作,双方相互帮助、相互支持、资源共享、专业科研、优势互补,更好地提升国防科技建设,最终达到战略协同、合作致胜的目的。”

 

        唐院长同时表示,“学校一直秉承“厚德博学、强军兴国”的校训,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军民融合、寓军于民的号召,学院将非常注重校企间的交流合作,更加注重在人才、技术等方面全力支持企业的发展。此次源科和国防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的空间,深厚彼此间的友谊,真正实现源科和国防科大的互利共赢,促进科技成果的成功转化。”

 

        关于源科(RunCore)

 
        湖南源科致力于固态存储系列产品研发、制造及销售,是国内第一家发布并量产固态硬盘的民族品牌企业,是国内固态存储领域的领导者、创新者。企业下辖湖南源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源科创新(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源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源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并在境内上海、北京、深圳、长沙、西安、成都5座城市及境外亚欧、南北美洲、中东、大洋洲22 个国家设有办事处和销售网点。欢迎访问www.runco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