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强联手,CCS &三宝兴业(微视凌志)光源联合实验室在京落成
北京微视凌志图像技术有限公司

2012年1月11日上午11时,日本CCS株式会社与北京三宝兴业(微视凌志)视觉技术有限公司“光源联合实验室”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北京银谷大厦(三宝兴业总公司)举行。


         签字仪式后,CCS石井博规先生与三宝兴业(微视凌志)阮志广先生,在现场嘉宾们热烈的掌声中,为“光源联合实验室”进行了揭牌仪式。 


  在10余名机器视觉业内精英及两家资深媒体中国图像网、中国工控网的现场见证下,日本CCS株式会社销售董事石井博规先生与北京三宝兴业(微视凌志)副总裁阮志广先生,签订了“光源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书。

    专程出席此次活动的主要嘉宾还有:CCS中国区总经理王耀东先生及主任工程师唐继珉先生,三宝兴业(微视凌志)CCS光源产品经理武强先生、销售二部经理崔志远先生。

   作为国内成立较早的机器视觉企业,三宝兴业(微视凌志)多年来以代理销售国际知名厂商的视觉产品为主营业务,2011年初,正式成为行业光源领先企业——日本CCS株式会社在中国北方区代理。经过整年双方在国内机器视觉光源市场的实践与探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据CCS中国区总经理王耀东先生介绍:“日本CCS一直致力于光源技术中国市场的培育与革新,特别在北方区投入了大量的推广精力,而三宝兴业(微视凌志)作为其代理商,始终秉承了“一切为了用户、服务至上”的理念,在双方高层共同努力下,才最终达成2012新年伊始两强联手在京建立“光源联合实验室”的想法。” 

   揭牌仪式结束后,在三宝兴业(微视凌志)工作人员引领与讲解下,现场嘉宾们兴致勃勃的参观实验室,也成为了实验室当日首批参观者,嘉宾们纷纷表示,“机器视觉用户将成为真正的受益人”。三宝兴业(微视凌志)CCS光源产品经理武强激动地说:“欢迎业内宾客随时来实验室参观、实验。”


        实验室的落成,不但搭建了良好的光源技术经验交流平台,也为广大用户的光源选型提供了更多拓展便利,同时使CCS品牌在中国机器视觉行业得到更好的传播。
 

  
相关链接:
   日本CCS公司成立于1992年,致力于图像处理系统的LED光源的开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以及光技术的研究、图像处理应用系统的设计和制造,针对各种图像处理设备,CCS光源能提供高品质、高亮度、高稳定、高性价的LED光源产品。
 

  北京三宝兴业(微视凌志)视觉技术有限公司,创办于2003年北京,是国内图像处理行业中的资深公司。 主营业务是以代理销售国际知名厂商的图像处理产品为主,并在此基础上,根据应用型用户的实际要求,进行从硬件到软件的全套图像处理系统集成,其品种涉及图像采集卡、CCD数字照相机、芯片、光源、镜头、传输设备等图像处理系统的各方面;产品型号达几百种,有合作贸易往来的包括加拿大、美国、德国、日本等接近10余个国家。 公司在上海、深圳、西安设有办事处。
 
欲了解更多CCS &三宝兴业(微视凌志)光源联合实验室详情欢迎拨打010-51262828-6012或wuq@mvlz.com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