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维思运营管理扩展在东南亚的服务和软件解决方案 ———Agatos凭借对客户和英维思Wonderware实时运营管理软件的承诺被授予认证系统集成商
英维思运营管理(中国)

       2011年12月9日,致力于自动化和信息管理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运营行业的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Invensys Operations Management)宣布,在其亚太地区合作伙伴生态系统计划中增加一家经过认证的WonderwARe系统集成商。新加坡集成商Agatos凭借对卓越解决方案的优秀承诺和对英维思客户的杰出服务,以及基于英维思Wonderware®软件来提供解决方案方面建立了强大的业务实践,从而被授予认证系统集成商称号。

 

       英维思运营管理业务联盟经理Stanley Kiew说:“Agatos持续大力投资于Wonderware软件技术,并不断地提升相关的知识技能,这令该公司成为英维思运营管理以及亚太地区的众多主要客户的首选生态系统合作伙伴。作为一家领先的控制解决方案和制造执行系统提供商,Agatos长期以来不断地帮助Wonderware软件的客户实现卓越运营。我们坚信Agatos能够提供要求严格的、复杂的解决方案,从而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实时业务优化。”

 

       为了获得这一认证,Agatos经历了详细的业务流程评估,包括其在客户设施中进行Wonderware软件技术实施的专业技能认证。评估过程包括基于Wonderware软件来交付独特的解决方案方面的经过验证的跟踪记录,从而证明该公司通过提升客户的效率、降低成本和最大化利润最终帮助客户加速实现了卓越运营。

 

        Agatos的企业拥有者Lee Chin Huei表示:“英维思是自动化和信息技术的领先提供商,他们的认证合作伙伴计划令其在市场中独树一帜。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被授予认证系统集成商称号,这令我们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进一步增强了地位,更重要的是提升了我们为客户提供先进的、经济的解决方案的能力,从而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所需,助力他们实现卓越运营。”

 

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Invensys Operations Management)


       英维思运营管理(Invensys Operations Management)是英维思集团的一个业务部门,是为全球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建设行业提供自动化和信息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服务和咨询业务的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普莱诺市,其解决方案被遍布全球的超过4万个用户广泛应用于全世界20多万家工厂和机构。

 

        英维思运营管理的服务是通过行业中几个著名的品牌来提供的,包括Avantis、Eurotherm、Foxboro、IMServ、 InFusion、SimSci-Esscor、Skelta、Triconex 和 Wonderware。该公司大约9,000名员工及其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将这些产品和服务进行整合,以帮助用户能够跨系统、跨企业的进行实时的协同工作,提炼重要的数据,以做出更加快速、更加正确的决策,同时将从工厂层面到管理层面的操作运营进行同步,将生产目标和商业目标进行统一。欲了解更多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的信息,请访问iom.invensys.com

 

        如需体验企业控制的价值——将商业战略和生产执行结合在一起,请访问www.infusionjourney.com 


       英维思集团(www.invensys.com)总部设于伦敦,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ISYS.L),集团拥有大约20,000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50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