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维思发布更开放、更强大的SimSci-Esscor ROMeo优化软件 ———助力炼油、石化和天然气加工行业实现卓越运营
英维思运营管理(中国)

       2011年10月25日,中国北京,致力于自动化和信息管理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运营行业的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Invensys Operations Management)今天宣布, 发布更加强大的SimSci-Esscor® ROMeo®优化软件6.0版本。这一新版本软件包括四个全新的炼油厂流程模型,能够仿真和优化重整、焦化、异构化和降粘装置。该软件还拥有几项新功能,包括使用“用于流程控制的对象链接与嵌入统一架构(OPC-UA)”标准进行公开分享信息的能力。OPC-UA标准令ROMeo软件不仅能够与众多英维思的仿真和劳动力管理产品进行通讯,包括DYNSIM、PRO/II和ARchestrA工作流软件,同时也能够与使用OPC-UA标准的任何其它第三方产品进行通讯。

 

       英维思运营管理设计和优化主管Harpreet Gulati说:“实施这些标准并包含新的流程模型,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对于提供开放式技术解决方案满足客户所需并帮助客户实现卓越运营的承诺。我们的SimSci-Esscor ROMeo软件令炼油厂能够改进原油选择、评估原油供应以及可靠地预测炼油厂的产量和质量,同时还可以确定提升高价值产品产量的潜力。不仅如此,通过将ROMeo软件与我们的增强分析实时工厂运营数据能力的Wonderware Intelligence企业制造智能软件相集成,可以令工厂人员制定明智的决策,从而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吞吐量和最大限度提高利润。”

 

       SimSci-Esscor ROMeo优化软件是针对炼油、石化和天然气加工行业的综合在线和离线优化解决方案,它以开放或闭环模式处理设备监控、设施优化和物料平衡。该解决方案可以使用通过OPC-UA通讯的任何应用程序,也可以被通过OPC-UA通讯的任何应用程序所使用,包括其它SimSci-Esscor仿真软件应用,例如PRO/II和DYNSIM。新版本的ROMeo软件在Microsoft Windows环境中工作,并且通过与Wonderware Intelligence企业制造智能软件的集成得到了性 能加强,从而令用户能够利用英维思、英维思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和其它第三方供应商的技术应用程序,以现有的自动化和IT系统为基础并将其联合在一起,进而形成一个统一、全面的企业控制系统。

 

       Gulati表示:“这一实现实时业务优化的旅程将充分利用现有的自动化系统,同时与创新的软件应用程序相结合,例如能够为充分赋权的工作人员提供支持的SimSci-Esscor ROMeo软件。其全新的炼油厂流程模型扩展了该软件的范围,从而重要设备的附加件也能够被进行优化。这可以帮助任何公司提升利润,并加快他们实现卓越运营的目标。”

 

       在英维思举行的OpsManage’11活动上,英维思运营管理的代表将展示和演示ROMeo优化软件。OpsManage’11大会将于11月3-4日在法国巴黎CNIT拉德芳斯会议中心举行,接下来将于11月8-10日在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Gaylord Opryland酒店举行。如需了解更多关于ROMeo软件的信息,请届时参观OpsManage’11展会的综合IT和工程中心、或和您当地的英维思销售机构或销售代表联系、或访问http://iom.invensys.com/en/pages/simsci-esscor_romeoonlineperformancesuite.aspx。

 

       OpsManage’11系列大会还将于11月14-16日在澳大利亚昆士兰、11月15日在日本东京、11月20-21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11月24日在韩国首尔、12月9日在台湾高雄、12月14日在印度孟买举行。更多关于OpsManage’11大会的信息请访问http://opsmanage.invensys.com。


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Invensys Operations Management)


       英维思运营管理(Invensys Operations Management)是英维思集团的一个业务部门,是为全球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建设行业提供自动化和信息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服务和咨询业务的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普莱诺市,其解决方案被遍布全球的超过4万个用户广泛应用于全世界20多万家工厂和机构。

       英维思运营管理的服务是通过行业中几个著名的品牌来提供的,包括Avantis、Eurotherm、Foxboro、IMServ、 InFusion、SimSci-Esscor、Skelta、Triconex 和 Wonderware。该公司大约9,000名员工及其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将这些产品和服务进行整合,以帮助用户能够跨系统、跨企业的进行实时的协同工作,提炼重要的数据,以做出更加快速、更加正确的决策,同时将从工厂层面到管理层面的操作运营进行同步,将生产目标和商业目标进行统一。欲了解更多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的信息,请访问iom.invensys.com。

       如需体验企业控制的价值——将商业战略和生产执行结合在一起,请访问www.infusionjourney.com。

 

       Invensys、Invensys标识、ArchestrA、Avantis、Eurotherm、Foxboro、I/A Series、IMServ、InFusion、ROMeo、SimSci-Esscor、Skelta、Triconex 和Wonderware均为属于英维思集团、旗下子公司或者附属机构所有的商标。所有其它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各自所有权人所有的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