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维思将举行OpsManage'11行业盛会 ———微软联合赞助的全球性系列大会,主旨侧重于应用科技授权于人,以及在制造和生产企业中推动业务优化
英维思运营管理(中国)

       2011年9月13日,中国北京——致力于自动化和信息管理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运营行业的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Invensys Operations Management)今天宣布,将举行一年一度的全球用户和行业系列大会OpsManage’11。该大会将提供涵盖多种行业领域的沟通和教育培训体验,令制造业管理人员、工程师、操作员、IT专业人士、维护人员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们对于如何能够使用他们的产品系统来授权于人以及如何能够更快的实现业务优化拥有更加深刻的了解。英维思的开放式InFusion企业控制系统将成为大会的重点,其中包括了关键自动化、运营管理、工作流、以及协作等组成部分,完全涵盖了客户的现有投资,并且提供实现业务优化的整个平台。

 

       该大会将于11月3-4日在法国巴黎CNIT拉德芳斯会议中心启动,接下来将于11月8-10日在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Gaylord Opryland酒店举行。系列大会还将于11月14-16日在澳大利亚昆士兰、11月20-21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举行。

 

       OpsManage’11大会内容包含分组讨论会、演讲演示、实际操作培训和展览展示,涵盖了诸如资产管理和效益、移动解决方案、安全实践、制造智能、流程自动化、网络安全、协作和工作流、工厂和企业应用集成、及能源管理等主题。英维思的品牌用户集团会议,包括Avantis® 、Foxboro®和WonderwARe®,将作为大会的组成部分,分组讨论会将侧重于具体的垂直行业:化工、食品和饮料、碳氢化合物加工、采矿、金属和矿物、制药、电力、上游石油和天然气、以及给排水。超过125个不同的分组会议将几乎涵盖企业控制的各个方面——从行业和业务解决方案到仪器仪表、自动化和安全,以及ERP连通运营和维护策略。

 

       英维思运营管理全球推广营销及传播副总裁Mark Davidson说:“OpsManage’11大会令英维思的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有机会分享、学习和更快的实现业务优化的目标。在当前全球的商业环境下,所有经济体都有意识的提高了制造业的重要性,因此OpsManage大会将成为展示英维思运营管理的技术如何为此提供支持和帮助的极佳舞台。去年OpsManage’10大会汇聚了4000多位参会者并获得高达97%的满意度。今年,与会者将能够在互动分组会上与英维思和其他行业专家进行协作,这些分组会议旨在帮助他们在四个重要领域,即控制、资产、环境和安全、以及人员(也是最重要的领域)的卓越运营需求方面实现平衡。与会者不仅将会学习如何利用新的经济机会帮助他们在市场上实现差异化,而且还将看到许多创新技术,这些技术能够连接、通知和加速实时业务决策;能够充分利用他们最具价值、最战略性的资产,即他们的人员,来优化业务绩效。

 

       OpsManage’11展会将提供英维思运营管理和合作伙伴解决方案的实际操作演示,包括英维思公司行业领先的Avantis、Eurotherm®、Foxboro、SimSci-Esscor®、Triconex®和Wonderware品牌旗下产品,和InFusion企业控制系统的所有组成部分。众多英维思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将展示他们在优化业务绩效方面的方法、解决方案和专业技能,同时还将探讨最新的开放技术和业务协作模式。作为大会的全球赞助方,微软将与英维思、英维思合作伙伴和英维思客户一起讨论使用他们的最新技术能力实现合作创新的成果。

 

       在巴黎和纳什维尔的主讲嘉宾包括高级客户主管人员,以及英维思运营管理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udipta Bhattacharya先生。如欲了解更多关于OpsManage’11大会的信息以及在线注册,请访问http://iom.invensys.com/EN/WebTeam/OpsManage11/index.htm。 


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Invensys Operations Management)
 

      英维思运营管理(Invensys Operations Management)是英维思集团的一个业务部门,是为全球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建设行业提供自动化和信息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服务和咨询业务的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普莱诺市,其解决方案被遍布全球的超过4万个用户广泛应用于全世界20多万家工厂和机构。

 

      英维思运营管理的服务是通过行业中几个著名的品牌来提供的,包括Avantis、Eurotherm、Foxboro、IMServ、 InFusion、SimSci-Esscor、Skelta、Triconex 和 Wonderware。该公司大约9,000名员工及其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将这些产品和服务进行整合,以帮助用户能够跨系统、跨企业的进行实时的协同工作,提炼重要的数据,以做出更加快速、更加正确的决策,同时将从工厂层面到管理层面的操作运营进行同步,将生产目标和商业目标进行统一。欲了解更多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的信息,请访问iom.invensys.com。

 

       如需体验企业控制的价值——将商业战略和生产执行结合在一起,请访问www.infusionjourney.com。

 

       英维思集团(www.invensys.com)总部设于伦敦,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ISYS.L),集团拥有大约20,000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50个国家。

 

Invensys、Invensys标识、Avantis、Eurotherm、Foxboro、IMServ、I/A Series、InFusion、SimSci-Esscor、Skelta、Triconex 和Wonderware均为属于英维思集团、旗下子公司或者附属机构所有的商标。所有其它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各自所有权人所有的商标。

crackcr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