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达自有品牌的电源供应器首度进军中国的PC DIY电源零售市场
    2011-08-04

            2011年8月2日,台达与神州数码在北京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神州数码成为台达PC DIY电源供应器在中国区的独家总代理,这个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标志着台达自有品牌的电源供应器首度进军中国的PC DIY电源零售市场,对于中国PC电源行业来说无疑是一项重大事件。


       今年是台达成立40周年,一直以来台达在电源及零组件产品的经营都有非常不错的成绩,占据OEM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在世界电子品牌500强的企业中,像惠普、戴尔, 苹果、英特尔、联想、华硕、宏碁、华为等这些国际大牌都与台达形成了长期合作伙伴的关系。

      此次,台达携手神州数码也是希望更好的为中高端用户和发烧友提供顶级的电源产品和使用体验。正如台达中国区业务总经理王沛表示:”台达已成立40年,一直以落实『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企业理念为目标,在电源及零组件产品的经营已经在全球居领导地位,像这次针对游戏玩家最新发布的Game系列电源,全部通过80Plus铜牌节能认证。未来,台达将引领中国市场,继续推出更高效能的80Plus金牌产品、模块产品及服务器电源,提供用户最高端与节能的电源供应器。此次台达选择神州数码,也希望通过神州数码丰富的市场经验和广泛的销售渠道,加速台达在大陆零售市场与通路的发展。”

     

      神州数码作为中国最大的整合IT服务提供商,代理了全球数百个知名品牌的产品,自2002年进军DIY领域,时至今日已经初具规模,和全球多家知名品牌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现在又与领先全球的电源供货商台达结盟,为神州数码在PC配件领域增添一项全球知名品牌,将可为中国的发烧友带来全球最好、最高效能的电源供应器。

     

      正如神州数码消费SBU配件本部配套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史长春所讲:”神州数码在DIY领域拥有成熟的渠道布局和营销能力,台达在电源领域拥有一流的技术与品控,有无数的超频玩家追捧和信赖。本次与台达的合作,资源互补,一方面为消费者带来了全球顶级的电源产品,另一方面拓宽和丰富了我们在配件领域的产品线,提高了我们DIY解决方案能力,更好的服务消费者。史总也特别提到:神码会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台达进入中国市场前三甲,成为中高端发烧友用户和行业客户的首先品牌!台达集团的产品很丰富,神州数码也会与台达深入合作,引入更多的台达产品。”

     

      近几年来,随着用户的逐渐成熟,PC DIY市场正朝着高性能和娱乐的需求发展,此次台达进军中国零售市场,也适时抓住广大中高端PC发烧友的需求,推出新品。此次发布会共有两大系列10款产品亮相,其中,SmARt (智能)系列定位亲民系列,有250W、300W、400W、450W、500W五款,性价比相对很高,在性能方面也很出色,是专门为入门级用户和网吧行业所设计。第二个系列是Game (游戏)系列,五款产品全部通过80Plus铜牌节能认证,省电又环保。

     

      此次台达进入零售领域,正式掀起了中国PC电源DIY市场的品牌风暴。中国最大的整合IT服务商神州数码公司的助力,为台达电源迅速布局中国零售市场提供保驾护航。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