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维思SimSci-Esscor全球学术合作计划在中国展开
    2011-07-27

           英维思运营管理集团(Invensys Operations Management)7月20日在京举行了向中国石油规划总院及国内几所知名高校捐赠SimSci-Esscor 产品套件的仪式,标志着英维思运营管理SimSci-Esscor全球学术合作计划在中国展开。

     

      英维思SimSci-Esscor是全球过程工业流程模拟软件领域的先锋,迄今已有46年历史,为油气上游、炼油、石化、化工、煤化工、电力等行业的工程建设和运营提供集成的解决方案,在全球被石油石化公司与设计院广为采用。

     

      据悉, 国内第一期参与到这个合作计划的有中国石油规划总院、 吉林化工学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浙江大学等高校及研究院。捐赠的 SimSci-Esscor 软件包含Pro II, ROMeo, Connoisseur等。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