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远携PLC远程通讯和无线通讯产品亮相广州自动化展
深圳市赛远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深圳市赛远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携最新的远程PLC通讯、工业无线通讯系列产品参加了2011年3月9号-11号 在广州琶洲展馆主办的“2011年SIAF中国(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赛远的展台上,除了PLC无线通讯设备系列产品的展示之外,还有可以进行现场实验的无线演示箱和远程演示架,领先的工业通讯技术,吸引了来自各个行业的众多专业用户的关注。特别是属于设备制造商性质的电气工程师对赛远专利技术能通过3G实现远程PLC 通讯在线监控、上下载程序的功能,都觉得不可思议,一定要让工程师现场演示才相信。“真的能实现远程PLC 控制吗? 我找这样的产品都找了几年了。”这是来自佛山的一家专业生产注塑机设备的工程师告诉我们的,并且从他的语气以及现场演示后那种兴奋的表情,赛远的新技术、新产品的确是给客户带来了价值,这个也是赛远所追求的合作共赢。

        赛远,追求卓越,永不停步,会始终不断的工业自动化网络通讯领域里推出新产品,来满足客户的需求,满足市场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