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源WRF模块电源通过10KV隔离抗静电测试
深圳市顺源科技有限公司

顺源WRF/WRE系列模块电源,是一款具有高电气隔离和抗静电特性,以及输出自恢复过载短路保护的国家专利产品(国家专利号:ZL 200420042857.1)。该产品近期在电力仪表(用户终端)制造厂家质量送检中,顺利通过10KV 隔离抗静电测试
  WRF/WRE系列的DC-DC电源模块采用陶瓷基板,印刷电阻的可靠性工艺制作,能满足工业的振动温度及其它恶劣环境下工作。产品有SIP单列和DIP双列封装方式。主要应用领域:电气设备、仪器仪表的外接端口防静电隔离(国家安规:必须超过8KV), RS 232/422/485、各种总线数字通讯接口电源隔离及变换, 工业现场电源隔离分布及变换,地线干扰抑制,电信设备、工控CPU、仪器仪表、汽车电子电路供电隔离电源,智能控制、安防设施、广电电器电源隔离及变换, 电力监控设备、医疗监护仪器安全高隔离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