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产品为建军节献礼 方正助力军队信息化建设
    2006-01-23

          “民族企业应当负有保障国防安全建设的责任。”现在,这样的理念已经贯穿在一些民族IT企业的实际行动中。7月30日下午,在我国太空飞船的飞控中心、现代尖端科技汇聚之地——北京航天城,主题为"科技拥军捐赠暨联盟成立"的IT拥军仪式隆重举行。仪式上,国内著名的IT领跑企业——方正科技,向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捐赠了价值50多万元的方正圆明服务器以及方正方通防火墙等系列IT产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军队信息化建设的大力支持。
          据悉,此次由计算机世界发起的"科技拥军捐赠暨联盟成立"活动,是旨在联合广大IT企业和军工力量,为国防信息化建设添砖加瓦的一项长期的拥军活动。中央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李继耐上将,政委迟万春中将等总装领导到会看望了与会企业,总装备部电子信息基础部部长于安成少将、副部长刘成海少将、信息产业部娄勤俭副部长、办公厅程光辉主任参加了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作为始终关注军队信息化建设的民族IT企业代表,方正科技在捐赠产品的技术含量、价值等方面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评价。捐赠仪式上,方正科技副总裁祁东风先生代表捐赠厂商致辞,表达了民族高科技企业对部队信息化的热切关注和支持,他认为,"国内厂商已经深切体会到掌握自有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对企业乃至国家的重要意义,以方正科技为代表的民族IT企业有责任在国家政策的指导下,在开发中国自己的信息安全产品方面尽自己的一份努力。"并呼吁"民族IT企业应当积极参与和支持军队的信息化建设,为国家的信息化安全做贡献"。
          作为集软硬件于一体的接入设备、解决方案以及咨询服务的综合供应商,从涉足IT领域之初,方正科技即与军队在信息化领域展开了合作,每年向部队、院校提供了大量的电脑、笔记本、打印机等IT设备,方正圆明服务器在军队市场的占有率更是位列国产服务器之首。近年来,我军信息化建设步伐加快,部队对信息化知识、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与日俱增,而国家和军队的信息化安全问题越来越为大家所瞩目。据悉,方正科技此次捐赠的产品,也将在部队中有广泛而切实的应用,为部队全面提高信息安全防护能力,重点保障基础网络和重要系统的安全,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面对军队的信任和广阔的市场机会,方正科技助力军队信息化的决心和努力从未改变。祁东风先生表示,方正科技将秉承一贯的拥军传统,从产品研发、技术支持、市场投入上予以重点支持,加大开发满足部队特殊需求的产品,并进一步加强与部队在技术、培训、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全面支持我国的军队信息化建设。
          今天,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高新技术发展正强有力地促进着世界新军事的变革。"用信息化来带动机械化",全面提高我军的实战能力,已经成为我军的迫切任务。面对军队这样一个巨大的行业市场,科技拥军活动在满足部队需求的同时,也在拉动着IT行业的发展。民族企业参与军队的信息化建设是一项利军利企的双赢事业。显然,方正科技已经敏锐的认识到,军队行业是代表企业实力的高端行业,民族IT企业可以大有作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