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货扬威!我国军用笔记本密报
    2006-01-23

          军用高科技装备肯定是最尖端的,我们见过不少国外专为军队设计的笔记本电脑,它们与民用产品的差别很大,无论外观还是各项指标,都有极其严格的要求,以适应野外恶劣的使用环境。日前,在浪潮集团位于北京的解决方案中心笔者看到,一款专为我国军队设计开发的浪潮笔记本出现在展柜中,其外观十分“彪悍”,不禁让人联想起威武的特种部队队员。    
    JGN-II浪潮金刚加固笔记本
          据浪潮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款型号为JGN-II的浪潮金刚加固笔记本主要适用于野外作战、训练,也可用作车载通信终端、检测仪器等智能平台,并作为防信息泄漏设备,用于军队、公安、政府等安全机要系统。其配备了15英寸液晶屏和较丰富的接口,包括:4个USB2.0、2个IEEE1394、串口、红外、网卡、MODEM等。这款浪潮金刚笔记本的机身进行了加固和强化,能够抗震、抗冲击、抗恶劣环境,具有防电磁干扰、防尘、防淋雨等特性。    
    JGN-II基本介绍     
          虽然浪潮方面并未透露这款军用笔记本的具体配置,但从一些简单介绍中就可以感受到浪潮金刚的与众不同。相信其在国防、野外勘探、科研等领域都能大展拳脚。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