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潘登公司与美国JOSLYN公司将进行新的合作
    2006-01-23 上海潘登新电源有限公司

          2005年11月22日财富500强的美国Danaher公司新任命的亚洲市场经理Don Wilfong先生专程来到上海,与上海潘登新电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潘胜利先生进行商谈。
          首先,Don Wilfong先生高度赞扬了上海潘登公司自2000年起,把防雷行业世界第一品牌的美国JOSLYN产品介绍给中国, 打破了传统观念上欧洲IEC标准在中国防雷市场的垄断;并组织中国的防雷专家们到位于佛吉尼亚州里土满,参观了美国JOSLYN生产基地、研发及测试中心,使专家们直接深入地了解JOSLYN产品独特的填砂灭弧专利技术、精湛的制作工艺、卓越的品质保证,为美国UL1449标准被中国防雷行业认可,作出了重要的贡献,推动了中国防雷事业地蓬勃发展。
          其次,双方商谈了2006年新产品的投放计划,并探讨整个中国防雷市场的销售策略,2005年11月24日Don Wilfong先生结束上海之行,返回美国总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