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韩总统再次承诺向朝鲜提供援助并合作 呼吁对话

    2013-04-16 中新网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5日出席在首尔举行的“朝鲜半岛和平与国民幸福祈愿大法会”时就朝鲜问题表示,若朝鲜进行正确的选择,韩国政府将通过援助和合作,与朝鲜一同走上共同发展的道路。

    朴槿惠说,她认为现在还不晚,朝鲜应走上民族和谐共存的道路。

    报道分析称,朴槿惠的上述发言可能是针对朝鲜拒绝对话提议,再次呼吁朝鲜重返谈判桌。

    据报道,朴槿惠11日首次向朝鲜提议举行韩朝对话。她12日就向朝鲜提议对话表示,希望了解朝鲜方面的想法。

    韩国统一部发言人金炯锡12日表示,统一部长官柳吉在11日发表对朝声明实际上是在向朝鲜提议进行韩朝对话。

    就韩国政府12日提出的朝韩对话提议,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发言人14日接受朝中社采访,称是韩方使开城工业园区陷入了危机边缘,而韩国的对话提议是“狡猾计谋”。

    金炯锡1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就朝鲜拒绝韩国政府的对话提议表示,韩方再次对朝鲜这种“向韩国政府的努力泼冷水”的行为表示遗憾。

    标签: 韩国
    分享到:
    韩国 相关
     
     
    推荐资讯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