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钓鱼岛 
 
 
 
当前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军事详情

南海舰队机动编队抵达华阳礁并登岛看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军工网  来源:环球网
  近日,正在南海海域执行任务的中国海军南海舰队联合机动编队在南沙群岛展开战备巡逻,并登上岛礁视察驻礁部队。25日,联合机动编队来到被称为“南海第一哨”的华阳礁,察看守礁部队战备训练、装备维护、后勤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慰问守礁官兵。

  19日下午,由两栖船坞登陆舰井冈山舰,导弹驱逐舰兰州舰,导弹护卫舰玉林舰、衡水舰等四艘舰艇组成的中国海军南海舰队联合机动编队从三亚某军港起航,启程前往南海、西太平洋海域进行战备巡逻远海训练。在执行任务期间,编队将分三个兵力群,在南海和西太平洋等海域进行海上机动作战、海上维权、远海护航,支援作战快速反应等科目的训练。

  华阳礁位于尹庆群礁的东端,渔民俗称“铜铳仔”。该礁为略呈东西走向的长条状干出礁,面积约7.6平方公里。礁盘中间低且平坦,为珊瑚石和珊瑚沙质。
 
关键词: 南海舰队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中国军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