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军组织舰艇枪炮专业竞赛性考核
    解放军报

    海军组织舰艇枪炮专业竞赛性考核

    砺剑东海,打出新编成内舰炮强大威力

    主炮对海射击

    11月中旬,海军组织的枪炮专业竞赛性考核在东海某海域拉开序幕。在考核中,主炮对岸射击、副炮防空反导等课目依次上演。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一切工作都必须坚持战斗力标准”。为在军事训练中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今年的枪炮专业竞赛性考核,他们全程设置实战背景,全程随机导调,并增加了主炮对岸射击等考核内容,更加贴近实战需要。

    考核现场,虽然各种新式武器不断涌现,但作为现代海战中最古老武器之一的舰炮,依然是单舰火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在融入作战体系中彰显出新的威力。

    考核不仅全程随机导调,来自海军机关、院校等单位的专家组还严格监察,对主炮装填时间、损管效果等精细评估。他们说,这场竞赛性考核不仅要考出部队练兵备战的实绩真功,更要推动官兵训练转型观念升级。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