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警陕西省总队组织党员干部走进革命圣地
    2017-11-17 解放军报

    在“七大”会址重温入党誓词、在枣园张思德纪念台前集体诵读《为人民服务》、在梁家河追根溯源感悟领袖风范……11月14日,武警陕西省总队两级党委机关70余名党员干部在延安开展实践教学,坚定理想信念,这是他们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一个重要举措。

    在杨家岭“七大”会址,十九大代表、总队司令员刘继敏向大家宣讲:“当年,在毛泽东思想指引下,我们的革命事业取得伟大胜利。今天,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们党和国家的事业一定会在新征程上焕发新气象。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强军事业不断推向前进!”随后,主席台前,70余名干部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和决心。

    走进梁家河村,在一孔孔知青窑洞前,在村史馆一张张照片前,在陕西省第一口沼气池前……大家驻足深思,感悟习主席对共产党人初心的笃信和坚守。总队副政委胡松涛引导大家:“作为军队党员干部,我们要牢固树立‘基层至上、士兵第一’的观念,着力在转变作风、改造学风、端正训风、严肃考风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基层落地生根,汇聚起强军兴军的磅礴力量。”

    据该总队领导介绍,这段时间,他们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组织总队、支队两级党委机关干部到八路军西安办事处、陈家坡会议旧址等驻地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实践教学,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