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参信息化部:强军目标教育融入岗位实践
    2013-07-18 解放军报
      “国家工信部颁布的自动电话网标准,允许断话率为万分之二,我们作为党中央、中央军委的传令兵要做到万无一失!”6月下旬,在总参信息化部某通信站教育现场,教导员徐风《断话故障查处为何能拿大奖》的授课,再现了他们将通信断话率降低到十万分之一,并荣获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的经历,引发官兵强烈共鸣。

      连日来,该部把强军目标教育融入岗位实践,增强了官兵履职尽责的使命感责任感。“强军梦既是国家的梦、军队的梦,也是我们每名通信兵的梦,只有对强军目标高度认同,才能做到自觉践行。”该部任务多样,点多线长面广。在强军目标学习教育中,他们建立网上共享政治教员骨干库和精品授课教案库,组织优秀“四会”政治教员巡回授课,编写《强军目标学习教育通俗教材》,开展“聚焦强军目标、争当信息尖兵”岗位实践活动。同时,他们还鼓励所属部队立足自身特色,灵活采用短平快、小活实的形式,让教育在岗位一线开花结果。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