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警贵州省总队研发远程互动式网络教育软件系统
    2013-03-25 解放军报
          提示音“嘀嘀”轻响,一条战士提问出现在屏幕下端,教员当即作出回应……3月19日上午,笔者在离武警贵州省总队贵阳市支队200多公里的福泉市中队看到,政治教员曾焕杰利用远程互动式网络教育软件系统授课刚结束,官兵的综合评分就跳了出来:“85分,整体不错!但还不够生动,继续努力!”

          过去,因山高路远、信息闭塞,一些基层部队的教育总要“慢半拍”。为此,该总队党委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研发出一套集网上教学互动、远程监督检查、组织思想调查、网上考试阅卷等功能于一体的远程互动式网络教育软件系统。

          为提高系统的使用效能,该总队加大政治干部、网络维护管理员信息化素养培养力度,并制定《远程互动式网络教育软件系统维护管理实施细则》,对系统运行机制进行规范,确保系统随时处于良好运行状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