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海军测试用于舰艇防御的制导火箭
    2010-07-22

        据法国航宇防务网站 2010年7月20日报道 美国海军研究局正在进行的低成本成像终端寻的器(LCITS)可能将为美国海军及盟军舰艇增强抵御由小型舰艇发起的多轴攻击的能力。

        该项目由海军研究局海军航空战和武器分部作为未来海军能力(FNC)来管理。

        LCITS装备了非制导“九头蛇-70”火箭,该火箭采用了低成本成像红外制导解决方案,能够精确攻击既定目标。包括LCITS项目在内的FNC项目对美国海军实施海上作战任务的重要性,它代表了海军科学技术投资的需求和方向。

        寻的器由三个主要子系统组成:直升机上的目标集成系统,灵巧数字发射器和制导成像火箭。直升机使用目标集成系统来锁定和跟踪目标方位和速度,在武器发射之前将信息转移到火箭发射器。一旦锁定目标,武器将接受LCITS指令进行攻击。整个过程能够在几秒钟之内完成,增加了在短时间内攻击目标的数量。LCITS能够在以直升机前端为圆心,半径为7公里的120度的锥形范围内攻击目标。

        韩国与美国联合开发了此项目。目前寻的器已经推进到“美杜沙”联合能力技术演示阶段。从2009年开始,“美杜沙”就保证了军事通用性评估将在LCITS项目上完成。(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于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