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诚聘IT人才
    2009-12-30 新浪航空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三大骨干航空运输企业之一。为加速提高东航信息化能力,公司诚聘IT人才。

      有意者请在2010年1月25日前填写《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职位申请表》,并附身份证、学历(位)证及相关证书的电子文档电邮至:ITrecruit@ceair.com。

      我们期待着您的加入,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企业架构师、项目经理、系统分析师(需求经理)、基础架构师、用户支持中心高级主管、IT服务管理高级主管、IT业务应用主管、主机系统高级主管、系统平台主管、主机设施主管、网络高级主管、网络主管、IT内控工程师、JAVA软件工程师、.NET软件工程师、高级开发经理、 JAVA高级软件工程师、.NET高级软件工程师、应用系统架构师、SAP 技术实施顾问。

      二、岗位要求和职责

      1、企业架构师

      ◆  岗位要求:国家“21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8年以上为航空公司服务的IT公司工作经验,参与、负责过较大规模的航空公司信息系统项目实施,对航空公司各主要业务模块及航空业的信息化发展趋势有着很好的理解。对IT业界主流的技术和供应商的产品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文档写作能力、方案制定能力和沟通能力。大学英语六级以上, 具备熟练的听说读写能力。

      ◆  岗位职责:协助部门主管领导制定公司的企业级总体IT架构规划、特定业务领域的总体IT架构规划,编写企业IT架构说明并宣传;研究并熟悉公司战略合作伙伴IT供应商的技术产品、行业解决方案产品,制定基于这些产品理念和特性的公司企业级IT架构规划,编写规划报告;对竞争公司IT战略和实施情况进行调查和分析研究,编写相应报告供领导决策参考;研究公司的各项业务;跟踪和预测公司的新业务或新业务模式的发展,基于公司IT现状和未来规划,制定对业务的 IT支持策略、架构以及计划;组织业务分析师、数据架构师、应用架构师、基础设施架构师、安全架构师等人力,制定公司特定IT项目的目标、路线图和蓝图,参与项目实施过程,并监督确保项目实现事先规划好的蓝图。

      2、项目经理

      ◆  岗位要求:国家“21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5年以上IT公司工作经验,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从事过基于J2EE或者.Net技术架构的信息系统项目管理,负责过大型信息系统项目的实施,熟悉项目管理流程,掌握项目管理方法。大学英语六级以上, 具备读写能力。

      ◆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IT项目的立项组织工作、采购组织工作;负责公司一个或多个IT项目的项目管理工作,确保项目按期完成;项目管理工作涉及项目计划制定、监督执行、资源协调等;当只负责一个具体项目时,可兼任需求分析工作。

      3、系统分析师(需求经理)

      ◆  岗位要求:国家“21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5年以上IT公司工作经验,从事过基于J2EE或者.Net技术架构的信息系统项目需求分析工作,熟悉主流数据库的基本操作(如Oracle等)。负责过较大规模航空公司信息系统项目的需求分析工作,对航空公司的某一块或多块业务(如机务、航务、商务、数据分析、管控等)有着较深入的理解,并独立负责过该块业务的信息系统需求分析。具备良好的需求文档编写、方案宣讲、沟通和协调能力,大学英语六级以上,具备读写能力。

      ◆  岗位职责:协助企业架构师研究某一个或多个公司业务领域的业务,进行细化的业务分析和IT支持规划;负责某一个或多个IT系统产品线的规划与管理,担任产品线经理;在IT项目中担任需求分析师工作,承担业务需求分析工作,编写产品需求说明文档,编写业务测试用例;需要时兼任项目经理。

      4、基础架构师

      ◆  岗位要求: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10年以上民航IT基础设施管理经验,熟悉民航业务和IT架构,,成功组织过类似规模的企业IT基础设施架构设计和实施工作,具备较强的组织领导与协调及沟通能力。四级以上英语水平。

      ◆ 岗位职责:企业IT整体基础设施架构设计与实施,企业IT技术规划与设计,企业IT与业务整体性架构及演进。

      5、用户支持中心高级主管

      ◆  岗位要求: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ITIL中级认证或相应资质,10年以上IT服务管理经验。熟悉民航业务和IT架构,组织过类似规模的企业IT服务设计和实施工作。四级以上英语水平。

      ◆  岗位职责:用户支持服务中心管理及运营;桌面系统运营,维护及生命周期管理;用户支持中心客户满意度及服务水平达标。

      6、IT服务管理高级主管

      ◆  岗位要求: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ITIL中级认证或相应资质,10年以上IT服务管理经验,熟悉所有桌面管理工作;熟悉民航业务和IT架构和流程,组织过类似规模的企业IT服务设计和实施工作。四级以上英语水平。

      ◆  岗位职责:IT服务管理设计。IT服务流程设计,实施,提升管理。服务提供商管理。IT服务生命周期管理、水平管理及达标。配合或领导完成企业合规性及质量管理认证。

      7、IT业务应用主管

      ◆  岗位要求: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ITIL基本认证或相应资质,10年以上IT服务管理经验。四级以上英语水平。

      ◆  岗位职责:了解业务需求,分析并确定具体的应用系统支持及要求,管理业务应用系统对于业务的支撑,协调并领导应用系统支持及运营。

      8、主机系统高级主管

      ◆  岗位要求: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10年以上IT主机管理经验,具有至少一种主流主机高级管理认证。熟悉民航业务和IT架构,具有组织领导能力和较强沟通能力。四级以上英语水平。

      ◆  岗位职责:负责整个企业范围内主机系统的运营及管理,负责主机系统及其软件系统平台的良好运行以及对业务应用系统的良好支撑。

      9、系统平台主管

      ◆  岗位要求: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10年以上IT主机管理经验,具有至少一种主流主机高级管理认证,熟悉民航业务和IT架构。四级以上英语水平。

      ◆  岗位职责:主机系统平台的运营、维护、升级及管理,故障快速定位及排除。确保主机系统平台的良好运行,保证业务的连续性。

      10、主机设施主管

      ◆  岗位要求: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10年以上IT主机管理经验,具有至少一种主流主机高级管理认证,熟悉民航业务和IT架构。四级以上英语水平。

      ◆  岗位职责:主机系统平台的运营、维护、升级及管理,故障快速定位及排除。确保主机系统平台的良好运行,保证业务的连续性。

      11、网络高级主管

      ◆  岗位要求: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10年以上网络管理经验,具有至少一种主流网络技术高级管理认证,熟悉民航业务和IT架构,具有组织领导能力和较强沟通能力。四级以上英语水平。

      ◆  岗位职责:负责整个企业范围内网络设备及系统的运营及管理,负责网络中心及系统的良好运行以及对业务应用系统的良好支撑。

      12、网络主管

      ◆  岗位要求: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10年以上网络管理经验,具有至少一种主流网络技术高级管理认证,熟悉民航业务和IT架构。四级以上英语水平。

      ◆  岗位职责:网络设备及系统的运营,维护,升级及管理。网络故障快速定位及排除,确保所有网络设备及系统设施的良好运行,保证业务的连续性。

      13、IT内控工程师

      ◆  岗位要求: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10年以上IT管理,IT内控经验,具有主流IT内控认证资质。熟悉民航业务和IT架构,四级以上英语水平。

      ◆  岗位职责:负责整个企业IT内控管理,企业范围合规性管理及安全管理。领导企业质量管理及内审,合规性认证及质量体系达标。

      14、JAVA软件工程师

      ◆  岗位要求: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2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有扎实的编程功底,能根据项目要求完成模块详细设计、相关技术文档和编程实现;熟悉 J2EE架构,并熟练掌握Java编程语言;熟悉SQL Server,Oracle数据库,熟练掌握数据库编程技术;熟悉面向对象的技术。年龄28岁以下,四级以上英语水平。

      ◆  岗位职责:参与应用系统的系统分析与系统设计,参与应用系统的开发和测试,负责对应用系统的维护和升级改造工作。

      15、.NET软件工程师

      ◆  岗位要求: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2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有扎实的编程功底,能根据项目要求完成模块详细设计、相关技术文档和编程实现;熟悉.NET架构,并熟练掌握.NET编程语言;熟悉SQL Server,Oracle数据库,熟练掌握数据库编程技术;熟悉面向对象的技术。年龄28岁以下,四级以上英语水平。

      ◆  岗位职责:参与应用系统的系统分析与系统设计,参与应用系统的开发和测试,负责对应用系统的维护和升级改造工作。

      16、高级开发经理

      ◆  岗位要求:国家“211”大学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年龄30岁以下,四级以上英语水平。有扎实的编程功底,逻辑思维、语言表达能力强,参与过大型开发项目,富有团队精神,有团队开发的组织领导经验。精通BS/CS应用软件开发、精通MVC架构。精通数据库编程,并有大型数据库开发经验(SQL Server 或Oracle等)。熟悉面向对象的技术,具备较强的需求分析和系统设计能力、丰富的详细设计经验。熟悉设计模式和UML。具有良好民航领域业务基础知识尤佳。

      ◆  岗位职责:负责应用系统开发团队的管理,负责系统分析及系统设计,负责开发技术及开发成果的管理,负责应用系统的开发和测试。

      17、JAVA高级软件工程师

      ◆  岗位要求:国家“211”大学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精通BS/CS应用软件开发、精通MVC架构;精通数据库编程,并有大型数据库开发经验(SQLServer 或Oracle等);熟悉Apache/Tomcat或其他 J2EEcontainers;熟悉面向对象的技术,具备较强的需求分析和系统设计能力、丰富的详细设计经验;熟悉设计模式和UML。参与过大型开发项目,富有团队精神,年龄30岁以下,四级以上英语水平。

      ◆  岗位职责:参与应用系统的系统分析与系统设计,负责应用系统的开发和测试,负责对应用系统的维护和升级改造工作。

      18、.NET高级软件工程师

      ◆  岗位要求:大学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精通BS/CS应用软件开发;精通数据库编程,并有大型数据库开发经验(SQL Server 或Oracle等);熟悉IIS。有扎实的编程功底,参与过大型开发项目,富有团队精神,年龄30岁以下,四级以上英语水平。

      ◆  岗位职责:参与应用系统的系统分析与系统设计,负责应用系统的开发和测试,负责对应用系统的维护和升级改造工作

      19、应用系统架构师

      ◆  岗位要求:国家“211”大学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5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具有扎实的计算机相关基础知识,熟悉软件开发过程和相关规范,熟悉数据库相关知识,具备很强的软件规划能力;具有大型软件项目架构经验;具有对多层架构、高可用性、高延展性、高性能分布式系统的架构经验;具有一种或多种软件开发的知识和应用的能力,熟悉批量处理、在线处理和多层处理架构,精通UML,对一种或多种数据管理系统有深刻的认识;具有相关操作系统和编程接口专业知识,完全理解软件设计和测试的原则,并能对软件进行设计和测试;在 JAVA/J2EE或.NET、

      以Web为基础的用户接口、丰富的网络应用程序、多层应用构架等方面有丰富的实践操作经验;有企业应用程序设计、构架、开发方面的经验,能够专业地应用分析和解决问题的技能,解决复杂的设计和编程问题;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开发团队领导能力,能够高效地进行团队合作、跨项目合作和独立工作。年龄 40岁以下,四级以上英语水平,具有良好民航电子商务业务基础知识尤佳。

      ◆  岗位职责:负责大型应用系统的系统分析和系统设计,负责应用系统流程设计与建摸;负责搭建应用系统总体技术架构并负责系统产品的设计与实施。

      20、SAP 技术实施顾问

      ◆  岗位要求: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2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具备SAP技术实施经验,具备ABAP开发经验,具备SAP数据转换程序的开发和测试经验,具备SAP接口程序的开发和测试经验。年龄28岁以下,四级以上英语水平。

      ◆  岗位职责:SAP项目数据转换程序的开发和测试; ABAP/4客户报表的开发和测试;

      ABAP/4增强功能的开发和测试;接口程序的开发和测试。

      三、相关事宜

      1、应聘者参加笔试、面试所发生的交通、食宿等一切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2、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勿向任何中介或个人交纳推荐费用。

      3、如应聘者在个人信息、学历证书、证明等方面弄虚作假,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或录用资格,期间发生的一切费用和存在的风险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4、本次招聘录取人员采用年薪制。

      5、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联系人 吴小姐 电话:021-22330736

      链接:http://www.ceair.com/ceair/static/xsdh/ryzp/200912/t20091228_14968.html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