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E公司和Thales公司团队演示新战斗识别系统预防友军交火事故
    2009-09-16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据BAE公司网站2009年9月15日报道】BAE系统公司和Thales公司最近为美国军方官员在马里兰州阿伯丁试验场展示了他们联合开发的最新版本战斗识别系统,这也是系统首次在美国军车上进行的大型协同操作武器演示。

        新型CID战斗识别系统阻止士兵在装甲高机动多用途轮式车辆(HMMWV)操作机枪攻击友军战斗车辆。演示期间,CID战斗识别系统准确识别静止的和正在移动并通过烟,雾和树林的友军车辆。

        BAE系统公司识别解决方案负责人Sal Costa说:“参加演示的人员对CID战斗识别系统在积极响应防止误伤方面进行尝试。系统简单性和有效性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

        此次演示测试包括了一系列战术简介,以反映潜在的现实生活中,CID战斗识别系统如何与其他系统工作,以减少美国和联军部队的交火事件。

        Thales公司主管Merry Michaux说:“创新的作战识别系统继续发挥他们的潜力,以提高作战人员的战斗力,同时尽量减少伤亡风险。”

        CID战斗识别系统包括安装在车辆上的转发器和帮助射手确定友军目标的直接交火武器询问器。演示设备包括一个用来进行询问的掌上开关,一个安装在枪附近的视觉告警装置和声音告警耳机,使射手不必注视目标就能看到并听到结果。(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陈  皓)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