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军工固定资产投资建设工作着力推进重大项目落实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近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召开今年上半年军工固定资产投资建设工作视频会。会议提出,为了加快推进航天科技工业新能力体系建设,必须着力推进一批重大项目的落实工作,促进重大区域统筹建设,确保顺利完成全年任务。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雷凡培,总部有关部门,各院、部分直属单位和重点建设厂所的主管领导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肯定了上半年军工固定资产投资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调,着力推进重大项目落实;紧密联系科研生产实际,做好对型号研制过程中暴露出的试验、验证等条件短线的论证工作并加强保障;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科学安排,稳步推进区域统筹建设;落实责任,加快实施,进一步压缩结余资金;加大协调,统筹安排,全面完成竣工验收计划;明确目标,创新思路,全面推进“十二五”规划的编制工作。(科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