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TT公司展示用于通用动力濒海战斗舰的开放式结构雷达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法国航宇防务网2007年5月10日报道] 近日,ITT公司在通用动力公司的开放式结构评估会上展示其开放式结构的SMART-S Mk2远程 三坐标空中与水面监视雷达。通用动力公司先进信息系统部主持了这次评估会,该次评估是为濒海战斗舰(LCS)的后续项目作准备。  

      作为这次开放式结构评估会的一部分,通用动力公司先进信息系统部给ITT提供了开放式数据模型(该模型目前是海军的共享库),和评估许可(实时创新股份有限公司(RTI)的数据分发服务(DDS)实时发布-订阅组网中间件软件)。ITT公司将这个符合对象管理组的DDS应用到SMART-S MK2舰船系统接口上,然后带到LCS系统集成实验室(位于马萨诸塞州),集成到通用动力公司的LCS开放式计算基础结构全舰计算环境中。  

      通用动力公司先进系统部的高级项目经理称,“在这次评估中,ITT公司是第一个将雷达集成到通用动力的系统上的供货商。55分钟后,ITT雷达系统就与舰船其它作战管理系统交换了跟踪和状态数据。证明了开放式结构和通用动力公司开放式数据模型的能力。”  

      SMART-S Mk2雷达系统为全三维覆盖,仰角最高70度,有两种作战模式,作用距离分别为250千米和150千米。该雷达有一部固态发射/接收阵列天线,并集成了敌我识别系统,适用于各种复杂环境下的中远程监视和目标指示,能够识别多种雷达目标,包括小型水面目标、直升机和反舰导弹。  

      通用动力公司于2007年4月3日至5日在华盛顿举行的海军联合会年度海空天座谈会上重点介绍了这次评估。(任悦琴)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