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船特种船建造形成批量化系列化
    2007-05-08 中船重工

    日前,武昌造船厂和希腊托易莎公司签订的5艘新型海洋工程船建造合同正式生效,这是继武船和托易莎公司签订3+3艘海洋工作船之后双方第3次携手新船设计建造。至此,双方共签订了11艘VS系列出口船,武船VS系列特种船舶建造已初步形成批量化、系列化。 
      这5艘新造出口船分别是2艘VS483MK3平台供应船和3艘VS4616三用工作船,这一系列新型船舶是近海钻井平台多用途环保型船舶,属世界钻井平台工作船中的高端产品,空间利用率高。这5艘船的成功承接标志着武船在国际特种船舶市场开发方面取得了进一步突破。 
      此前,武船承造的3艘VS4612型三用工作船已交付船东,由于武船在建造过程中的良好表现给船东留下了深刻印象,促使船东与武船再签3艘VS483MK2平台供应船。目前,这3艘船舶正在武船顺利建造。这3次承接的船舶在设计建造上越来越复杂、操作系统上越来越先进,显示了武船在特种船舶建造方面的雄厚实力和丰富经验。 
      据了解,这5艘新造船的基本设计由挪威VS设计公司负责,详细设计工作由武船承担,将于2010年和2011年交付。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