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中海航运和达飞海运争相造大船
    2007-03-15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近日,地中海航运和达飞海运两家公司分别修改了与韩国造船厂签订的造船订单。根据先前签订的订单,韩国造船厂将为这两家班轮公司建造一批小于10000TEU型船。而修改后的订单则将这批船的箱载量提高到10000TEU以上。修改订单的目的是为了缩小与马士基的差距。据悉,MSC将把16艘9700TEU型船订单改为11300TEU型船订单。达飞海运已经拥有8艘113000TEU型船的订单。不过该公司也将吧8艘9700TEU型船订单改为11300TEU型船订单。这两家公司的这批万箱船舶将由现代重工、大宇造船和三星重工分别建造。预计该系列船舶的第一艘 将于明年后半年交付,其余将于2010年前交付完毕。地中海航运拥有40艘、273000TEU的订单,而达飞海运则拥有54艘、353300TEU的订单。不过,马士基拥有的船舶订单远远高于这两家,达到94艘、493000TEU。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