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海军干货弹药船刘易斯与克拉克号进行海试
    2006-04-26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4月25日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未来海上基地战略的主要船只,刘易斯与克拉克号干货弹药船于4月25日进行首航。海军陆战队又向实现从远离内陆的运输船和两栖攻击舰上实施复杂军事行动的长期目标迈进了一步。 
      干货弹药船刘易斯与克拉克号,是将在未来几年内交付海军军事海上补给司令部的11艘船中的第一艘,4月25日将于圣地亚哥港进行海试。该船长689英尺,由通用动力公司海上系统分部的NASSCO船厂建造,该船拥有即将退役的弹药运输船和干货补给船的能力。刘易斯与克拉克号是建造厂商进行的首次海试,预计将于4月29日完成试验返回圣地亚哥。该船将于今年春季在最后交付(2006年夏季)前接受海军的海试。 
      海军购买最初的9艘船,共花费28亿美元。海军陆战队希望使用像刘易斯与克拉克号这样的海军补给船作为海上基地战略的基础。刘易斯与克拉克级干货弹药船的优势就是能够在航行时,在补给船和作战舰艇之间起运补给和装备,而不需将补给和装备拖到港口后,再起运。刘易斯和克拉克号拥有模块化的货物运送和处理系统,可以为海上舰艇供应弹药,食物或燃料,然后很快重新装配,实施人道主义救援的补给任务。(于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