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壮龙会见英国劳氏船级社主席一行(图)
    国防科工委新闻宣传中心

          国防科工委副主任金壮龙于2006年4月28日在京会见了到访的英国劳氏船级社主席Divid Moorhouse一行。宾主双方就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
      金壮龙感谢劳氏船级社对中国船舶工业以及船舶市场的发展持积极的态度,并对其参与中国船舶市场的开拓表示赞赏。
      金壮龙说,据官方数字显示,去年中国的造船完工量达到了1212万载重吨,占全世界造船完工量的17%。中国散货船、油船、集装箱船的三大船型的设计工艺也在不断提高,造船效益以及质量都有了很大的进展。这些成绩的取得要感谢包括劳氏船级社以及各方的努力与支持。金壮龙表示,船级社的意见对于政府在船舶行业方面的决策有值得借鉴的意义。
      金壮龙向客人介绍了今后中国在船舶制造业方面的想法。
      Divid Moorhouse先生向金壮龙介绍了船级社的情况,同时表示劳氏船级社与中国船级社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在近期有新的进展,劳氏船级社与中国船级社共同合作进行了一个船舶应急项目,此项目将会提高中国国内航运的安全程度,对国际上的航运安全也将起到引导作用。
      此外,宾主双方还就船舶领域的合作、人员的培训等问题交换了意见。(文/摄 陈宁)

    国防科工委副主任金壮龙会见英国劳氏船级社主席Divid Moorhouse一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