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海军在巴林群岛部署列扫雷舰
    2006-01-26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美国海军网站1月23日报道]美国海军的复仇者级猎扫雷舰——角斗士号(MCM 11)1月23日抵达巴林。该舰长224英尺,排水量1300吨,是美国即将部署的两艘复仇者级猎扫雷舰的一艘。角斗士和另一艘猎扫雷舰艇在此部署是为了替换最近退役的沿岸猎雷艇。美国海军将这两艘姐妹舰部署到该海域是为了保持在该海域部署4艘水雷战舰艇。  

        “角斗士”号与现在部署在该地区的“机巧”号(MCM 13)和“热情”号(MCM 12)一起共同执行海上维和行动。猎扫雷舰艇的主要作用是保护船只和水手不受水中无形威胁的伤害。此外,在水面上部署猎扫雷舰能够为海上维和行动提供保护水运安全和石油平台的能力。“角斗士”号也同时担当护卫任务,与量和巡逻部队和作战舰艇直接联系及联合作战。(刘娜)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