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ncantieri船厂与土耳其RMK将共建巡逻舰
    2006-01-26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据法国航宇防务新闻网2007年1月25日报道]意大利Fincantieri船厂与土耳其RMK船厂将一起为土耳其海岸警卫队建造4艘巡逻舰。  

      这项工程价值1.1亿欧元(约合1.43亿美元),Fincantieri将提供设计、所需零件及技术转换;而后,RMK将在土耳其实施建造。  

      Fincantieri同时也将为这四艘巡逻舰提供后勤支持和船员培训,预计将在2011年底交付。同时,RMK也获得了在未来的时间里销售相似舰艇的权利。  

      巡逻舰长88.4米,宽12.2米,排水量1700吨,最大速度为22节,巡航力为3000海里/15节。这些巡逻舰的设计是源自Fincantieri在2003年为意大利海军建造的 “Sirio”(P409)和“Orione”(P410)巡逻艇。它们将用于开放海域的巡逻,搜救,保护领海以及开展反污染行动。  

      1月23日,Fincantieri执行总裁在接受意大利某媒体采访时称,他希望意大利政府缩减在该公司拥有的98.79%的股份,将股权维持在50%一下,这样将会为公司腾出8亿美元的资金用于未来5年的投资。  

      同时他还补充道,希望“在美国购买一个船厂,这样他们就有几回参与滨海战斗舰的项目竞争”。(刘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