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芬坎蒂尼公司连同土耳其RMK船厂为土耳其海军建造巡逻艇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防务新闻网站1月24日报道]意大利芬坎蒂尼公司将同土耳其RMK Marine船厂联合为土耳其海岸警卫队建造4艘巡逻艇。  

        整个建造项目价值1.1亿欧元,建造工作在土耳其RMK Marine船厂进行,芬坎蒂尼公司主要提供一些设计和技术。同时,芬坎蒂尼公司还将提供一些后勤支援以及对4艘巡逻艇上配备的人员进行训练。  

        该批巡逻艇将在2011年底交付,RMK Marine船厂将有权利在以后出售类似的船只。  

        该批巡逻艇的设计是基于由芬坎蒂尼公司2003年交付意大利海军的“西利奥”号和“奥莱恩尼”号巡逻艇。芬坎蒂尼公司表示,该批巡逻艇在交付以后将主要用于远海巡逻、搜救、领海控制以及反污染行动。该巡逻艇长88.4米,宽12.2米,排水量为1,700吨,最大速度为22节。同时,以15节的速度行驶的话,该艇的续航力为3,000海里。(吴小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