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海军陆战队建议购买更多的联合高速舰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美国国防内参网2007年1月15日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作战指挥司令部的发言人斯蒂芬·约翰逊说,海军陆战队已经向海军建议在未来几年内再多购买4艘联合高速舰。 

      联合高速舰是一种可以运载大量陆军-海军人员和装备执行多种作战任务的高速舰。这种作战舰艇可以取代现在美国海军租赁的高速船,并提供执行任务的关键能力。按照目前项目的进展情况,陆军将会购买5艘,海军将会购买3艘。 

      约翰逊说:“在海军未来30年的造舰计划中,将采购3艘联合高速舰,但我们相信,未来我们需要更多的这种舰船。这种舰尤其对海军陆战队有用。”海军陆战队向海军建议一共采购7艘联合高速舰。3艘舰将被部署到西太平洋,2艘部署到阿拉伯地区,1艘部署到西班牙,1艘部署到诺福克海军基地。 

      约翰逊还补充说联合高速舰并不会取代两栖舰的地位。联合高速舰只是作为比较强的海陆连接平台存在,它们并不具备两栖战的能力。五角大楼准备这个月对联合高速舰计划做出决定。(范晓雷)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