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泛华恒兴 航空发动机试车台解决方案
    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

     

    泛华恒兴结合多种型号航空发动机测试的资深行业知识背景和工程经验,提出航空发动机试车台解决方案,具体可靠性、精确性、适应性等突出特点。

    该测试系统主要对发动机性能进行测试,能够满足科研试车、工厂试车和附加试车的测试要求,帮助航空航天相关领域的工程师降低测试工作的复杂性,更好确保飞机发动机“心脏”的可靠运行。

    系统组成:

    测试子系统:

    基于网络的分布式数据采集及控制的子系统,由多个实时数据采集器、处理前端、多个用户数据终端以及千兆宽带局域网组成。

     

    电气控制子系统:

    由电缆和电气附件组成,其中电子顺序组件(ESU)实现发动机启动控制,工作监控,自动保护,自检和故障显示等。

     

    机械台架子系统:

    由液压、燃油、滑油、油封、台架、引气、排气及消音七个子系统组成。各自完成不同的功能,为发动机提供运转的外部环境支撑。

     

    安全保护子系统:

    提供超转、排气超温的自动停车保护,滑油高/低压力、滑油超温和振动报警,报警后可人工控制停车。

     

    系统特性详解:

    灵活的测试系统

    分布式网络架构

    自定义配置实现特定试车需求

    可靠的硬件平台

    美国NI高精度硬件采集板卡,模块化设计便于维护

    载体进口无风扇计算机,体积小,功率低,可靠

    强大的扩展性

    丰富软硬件接口,开放性好

    涵盖数据采集,工艺提示,数据提取,数据库操作等

    完善的测试环境

    保证试车稳定,提供引气液压,燃油等控制装备,减少人工调整量

    系统功能:

    车台系统:

    燃油、滑油、台架等7个子系统,为被测发动机提供运行的外界环境,从而实现对发动机进行性能测试的基础条件。

    车台系统提供那个发动机正常工作所需的图像监视辅助系统,具有图像监视、存储及回放等功能。

    台架系统:

    提供发动机性能测试所需的测功系统,按照发动机运行要求实现功率调节。

    系统中分布设置有数十个传感器,对系统运行过程中各子系统的物理量和敏感参数进行数据采集,从而进行监测和保护,并对发动机的性能进行测试。

    振动分析与实时保护:

    具备发动机振动测试、保护及故障诊断等功能,比如:跟踪分析发动机主要轴承振动情况并可实时报警。

     

     

    典型应用领域:

    航空发动机主机厂或研究院所
    民航发动机维修厂
    发动机试车测试
    生产试车测试
    发动机大修试车测试等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