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大利摩力电机在分拣机的应用———意大利摩力电机在分拣机的应用
    意大利摩力电机中国总部

    产品特性


    • 采用MD2技术
    (机电一体化直接驱动)
    • 生产率提高到最大50,000件/小时
    • 紧凑的机械设计
    • 无噪音


    需求


      此应用主要在包装行业和饮料行业。提供的应用涉及一个用于容器的分拣机器的开发,应用了最先进技术解决方案(MD2),以满足不断要求提高的生产率、降低噪音水平和简化生产过程中零件尺寸更换需要。


      现在的“分拣机”是由基于机电一体化的要求制造的优化机型;机器的结构已经焕然一新,机身更加紧凑。
     

    解决方案


      MD2技术的最大优势在提高生产效率,这不仅体现在直接驱动技术的固有潜能方面,而且体现在减少了传统驱动件与电机间的连接部件的能量损耗。将运动驱动机构直接交给一个执行元件在许多方面具有优势:维护需求少、能量损耗小、减少了零件量,降低了成本。


      MOTOR POWER COMPANY制造的直线或旋转直驱电机保证了其在速度、加速度和精度上的优越性能,这也使得机器性能更加完美。


      需要强调的是,此案例中的分拣机仅配备两个可活动的独立线圈的SKA Compact系列的直线电机,来实现两种运动。电机实际上构成了分拣机的主要部分,同时控制着产品流水线的分拣。其中一个活动头,安装着连接块,控制通道的左右分拣运动;另一个活动头则与上下伸缩通道同步,并伴随待分配的产品。运动机构制造已获得国际专利认证。线性SKA Compact电机运行无噪音,为进一步保证静音,还配备了一个特制的能够静音运作的特氟龙电缆支承链,非常精细,而且用水很容易清洗干净。


      移动头由两个CELLO数字智能驱动器驱动,通过CANopen总线连接,由多轴控制器MAESTRO控制;后者通过网络浏览器对速度、位置、输入电流和跟踪误差进行实时图形诊断。由于这种流线型和多功能的驱动结构,其大小的改变只需通过软件命令方式就可以很容易的实现。应用的各类编码器保证了系统的精度。


    优势


      在此案例中运用的MD2技术具有许多优势;最大的优势就是引入机电一体化的概念,是基于机械结构和自身驱动装置的集成。基于机电一体化原理,设计机器也变成了一件直截了当的事情了。安装直驱电机,由于去除了传统的传动连接部件,其技术特征使其优于传统驱动系统。传统的传动连接件零件会产生噪音、机械磨损。使用直驱技术,再大的限制条件也难不倒其高速、高加速度和高定位精度方面的优越表现,SKA直驱系列是运用此技术的最好例子。因此,和传统分拣机相比,本案例的的分拣机更加紧凑、轻巧、安静和高效;普通分拣机处理量为40,000件/小时,该分拣机的处理量可高达50,000件/小时。该分拣机使用的零件少了,运行能耗绛低,运行成本也减少了。因为仅有一个机械部件,相比传统连接部件使用的烦多的机械零件而言,不仅是减少了维护的成本,也节省了维护时间。


    直线伺服电机SKA Compact


      SKA系列直线电机为铝型材质的机身。

     
      SKA Compact电机将直驱技术(直接连接至驱动负载)和方便安装特点完美的结合在铝质机体内,即插即用。


      此同步直线伺服电机具有高推力,并配备有高性能NdFeB磁铁,使其成为需要响应要求高和定位精度要求高的理想选择,完全消除了传统系统的齿隙和机械误差,且高效而低能耗。

      SKA系列允许沿X、Y和Z轴进行非常宽范围的配置,如垂直和水平门式起重机和悬臂的应用。


    性能特点


    > 供电电压:
    145 Vac, 230 Vac, 460 Vac
    > 传感器:
    sin-cos编码器、TTL编码器(光学型和磁力型)
    > 铝型材制,即插即用结构
    温度传感器、线性滚珠轴承、波纹管、编码器、电缆和电缆支架也包含在电机中。
    > 通过CE认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