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微控对标裁切控制方案———厦门微控对标裁切控制方案
厦门微控科技有限公司

如图所示
 

 

      在MCT126定长裁切应用的基础上,增加MCT205套准控制器与之配合,可以实现高精度对标裁切控制。
     MCT205接入了三路信号:⑴送料辊编码器信号。直接从MCT126引入(MCT126备有编码信号输出口)。⑵物料的色标信号。由色标光电眼检出。⑶刀辊的位置信号。在刀辊上设置一个信号标记,由光电眼检出。
      MCT205通过以上三路信号连续检测对标裁切误差,同时向MCT126发出脉冲修整信号,MCT126按修整信号实时调整刀辊的同步相位,从而实现自动对标裁切控制。
      确定好工作参数后,整个裁切过程不用人工干预。即使发生断料重接、色标错误(漏印或错印)、更换料卷等状况,MCT205都能自动快速重新对标。
      MCT205可以储存多组套准工作参数。各种产品的套准参数在第一次生产时确定好,储存在MCT205中,以后再生产时可以方便地直接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