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门子运动控制解决方案——立式包装机解决方案———西门子运动控制解决方案——立式包装机解决方案
    北京华美金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工艺简述

    立式包装机适用于包装各类粉末,颗粒,片剂等物体,例如药片,食盐等物品中。立式包装机包装过程中通过材料拉伸进给装置进行进给,塑料薄膜经过薄膜圆筒形成筒状,经过热纵封装置封住侧面,同时包装物注入到袋中,横封机构根据色标光电检测装置剪切包装长度和位置。



    客户收益

    西门子集成逻辑运动控制于一体的新型控制器,可以为工程开发设计书省费用,大大缩短工程开发时间

    TIA的设计使客户容易进行产品升级

    使用西门子EASY-SET软件包,用户只需要更改部分IO或逻辑控制程序。就可以完成项目的调试,可以节约超过50%的调试时间。

    亮点

    用户根据需要可以灵活的调整包装形式,规格

    切膜长度,色标切割位置准确

    提高了生产效率

    包装速度可达120循环周期/分钟


    查看更多解决案例点击这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