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军工单位空压机房故障短信报警
    西安达泰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西安某军工单位厂区分两个部分,原厂区在秦岭山沟中,新厂区在西安市郊,二者相距50多公里。单位共有空压机40多台,分布在新老厂区内。空压机由于多种原因会出现故障,发生故障时虽然控制压缩机的PLC会发出现场报警信号,由于设备维修人员一般不在现场,通常都是生产停工后,一线人员将故障情况逐级报告领导,等到主管领导安排处理完这个故障前后至少需要1个小时。
         针对这个情况,单位在每个压缩机房安装了DTP_RD+B工业手机短信报警装置,当设备故障时,同时给各级领导和设备维修人员的手机发送报警短信。当维修人员收到短信后立即前往机房排除故障,如果在半小时内故障未排除,将会再次收到故障短信通知。
         
        通过这种方式,对设备的管理效率提高了,由于排除故障的时间大幅度缩小,因此也为单位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安装设备手机非常简单,将报警信号连接到DTP_RD+B工业手机短信报警装置的接线端子上即可,电源可以选用开关电源或者24 V直流电源。通过短信设置接收报警的电话号码和短信内容即可。不需要用户编程,也不需要二次开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