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穆格控制系统风力发电的应用———使风力涡轮机同步以获得最佳效率
    穆格控制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风力发电

    使风力涡轮机同步以获得最佳效率

    面临的挑战

       获取同步和位置控制、处理因无法访问硬件进行故障排除而造成的停工所带来的高成本、处理故障可能会造成崩溃的那些地方所需的关键安全要求、寻求以最佳的方式同步 3 个叶片、减少振动、提高效率、降低昂贵主轴的磨损。

    穆格的解决方案

    ·              研发出了基于数字直接传动阀(D636 系列)的专门产品,命名为“桨距控制阀”,同时增强了关闭阀内桨距位置回路的能力。此阀具有智能,这使得用户可降低外部控制器 (PLC) 的成本和复杂性。

    ·              为解决安全问题,在 PLC 出现故障的情况下,阀中的 Moog 故障-安全系统会使运动同步到“初始位置”。

    ·              穆格定制配置软件是使客户能够调整叶片桨距使其达到最高性能的关键法宝!同时也启用了诸如“积极抑制”等控制策略,以期减少对轴的完整有破坏性的振动。这样可增高功率输出,确保系统具有长久的使用寿命,同时降低了维护成本。

    ·              远程诊断和“作业中”调整对于提高运营效率至关重要。另外,数字阀具有“即插即用”优势,每个新阀可与其先前的阀相同,并无需 PID 调整,而这在传统的阀中是很普遍的。这使得启动更容易且更具预测性,同时促进了新一代涡轮机的开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