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AK传动方案机械自动化应用实例———布勒公司得到了更环保而节省成本的解决方案
力纳克传动系统(深圳)有限公司

       布勒公司是一个机械和设备制造商,供应各种不同的商业领域,如食品业,化学加工和压铸。布勒公司作为一个完整的自动化系统供应商脱颖而出, 他们的愿望是提供市场上具有最高性能技术的系统。           布勒公司曾经在很多的机器上使用气动和液压系统,而通过深入的观察,布勒公司发现,这些系统成本高,不稳定而且不清洁。          布勒公司体验到了气动系统需要很高的成本消耗且难于整合。此外,这些系统在控制小的运动时不太精准,整个系统在不需要某些特定的运动时使用了很多不必要的功耗。 提供食品工业机械,布勒公司也面临着问题,因为液压系统 有巨大的漏油的风险,这对于这种类型的工业来说是很严重的。因此,他们 需要一个非液体系统。另外,布勒发现液压系统成本也很高。为解决这一问题,布勒公司需要一个灵活的合作伙伴帮助他们改善他们目前的系统。重点领域是成本裁减,为他们的客户提供卫生和精确的解决方案。          LINAK®提供各种不同的传动器安装到每个系统,具有高度的IP 保护等级和精确的控制系统,只在需要时有功耗。 因为布勒公司选择了力纳克作为他们的合作伙伴, 他们在财政和技术上都 获得了改善。在财政方面,布勒公司节省约50 %的成本,在技术上,他们得到了一个力纳克绿色环保的解决方案,一个更完美的控制系统提供安全精确的运动而没有任何卫生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