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洋PLC-XT2000C投影机应用于华润置地成都翡翠城生活体验舱

    [投影之窗] 虚拟互动投影采用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和投影显示技术来营造一种奇幻动感的交互体验。与传统的触摸屏不同,不需要其它介质,用户即可以直接使用双脚或双手与普通投影幕上的虚拟场景进行交互,让用户进入一种虚实融合、亦真亦幻的奇妙世界。虚拟互动投影系统主要针对会场展示而设计。有:地面互动感应投影系统、桌面互动感应投影系统、壁面互动感应投影系统、互动感应背面投影系统。

  
    外形酷似UFO的中国地产首个live体验舱于华润·翡翠城正式揭幕。每个参观者都是带着自己的幻想与一些忐忑踏上旋梯。从关上舱门那刹那,一段为时8分钟的“迷失”体验之旅就已经启程了。舱门关闭,时间仿佛在这里凝固,此时,体验舱内的环形通道墙壁则光亮起来,墙面立刻变成了一个无限宽阔的环形电影屏幕,屏幕中一个名叫CR的女孩子作为虚拟主持人已经站在你身边。接下来的过程中,CR向导会带领你参观走完环形通道,华润置地的实力和翡翠城的美丽与创新逼真再现观者眼前。一路走下来,你会感受到室外新鲜的空气,并且听到公园内的蝉鸣鸟语,你甚至会闻到花园里的阵阵花香。
  
    据设计者Terence介绍:这个名为“透视华润”体验舱的概念源自一艘来自未来的交通工具,降落在美丽的东湖旁边,因而引起人们的好奇心。而作为一艘预示未来的载体,可以让观众从一个全新的角度,参与体验,透视了一个即将呈现的美好未来。 Terence同时还透露,当CR完成了体验中心的任务后,她会卸下向导的制服,摇身一变成为一位清新活泼的咖啡室女侍,继续服务大众。配合可持续发展这个理念,体验舱就有了一个清晰的未来。
   
    三洋PLC-XT2000C投影机采用LCD液晶面板,画面的对比度为1000:1。标称亮度高达3800 ISO流明,标准分辨率1024*768,最高分辨率1600*1200。作为一款性能超众的工程投影机,XT2000C在业界同档次机器中采用了许多三洋独有的技术,诸如电动镜头水平和垂直位移、360度方向的投射、单向式散热设计等,因此无论是在高校和行政项目或新闻发布以及数字广告等行业都可以得到充分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