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洋PLC-XT2000C投影机应用于上海海事大学虚拟仿真

        [投影之窗]  上海海事大学是中国领先的海事大学之一,位于中国上海市。上海海事大学采用了20台三洋PLC-XT2000C投影机进行虚拟仿真应用。
       

        训练仿真模拟是一种物理模拟技术的应用,它主要是通过模拟实车、实兵或实战环境,来培养单兵或小范围作战编组的作战技能,如目前使用较多的驾驶模拟仿真系统、多用途复合激光作战仿真系统等。这些仿真系统的准确性和逼真性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图像的仿真程度也已经与实物、实景相差无几。

      
        特别是训练仿真系统具有在危险小、消耗低的条件下训练出较强作战技能的部队的特点,因此受到世界各国军队的极大重视。通过在模拟实验室里进行训练,可使部队不需进行实际操作就能理解现代战争的概念和流程,士兵在战前就可确切知道他要完成什么样的任务,从而提高了完成任务的能力和增强了完成任务的信心,而且,分散在各地的部队不需集中就能通过模拟器材一起训练。从排到营的机械化分队可演练协同作战,攻击机可演练从不同基地起飞执行同一任务,舰只可演练相互间的配合和策应,特种作战部队可反复演练预定作战任务中的每个细节。此外,仿真模拟演练可在一定程度上代替大规模实兵演习,节省大笔经费。
       
        三洋PLC-XT2000C投影机采用LCD液晶面板,画面的对比度为1000:1。标称亮度高达3800 ISO流明,标准分辨率1024*768,最高分辨率1600*1200。作为一款性能超众的工程投影机,XT2000C在业界同档次机器中采用了许多三洋独有的技术,诸如电动镜头水平和垂直位移、360度方向的投射、单向式散热设计等,因此无论是在高校和行政项目或新闻发布以及数字广告等行业都可以得到充分的应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