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丹纳赫传动 DDR 产品简介———丹纳赫传动 DDR 产品简介
    Danaher Motion-丹纳赫传动

     DDR(直接驱动旋转电机) 

      直接驱动就是将一台转矩电机直接连接到驱动负载上。此种结构可实现与负载的刚性耦合,从而消除了与联轴器、传动带和齿轮箱等相关的问题。

      通过直接驱动解决方案,可简化机器设计,消除噪音较大的机械传动以及这种传动所伴随的性能限制。通过直接耦合转矩电机与负载,可以显著提高机器的生产能力,这是受柔性制约的机械传动所无法达到的。由于无需调节传动带或皮带轮,并且无需对减速器进行润滑,因此免除了高昂的维护成本。机器能够持续运转,可为客户机器提供优秀的生产能力。

    DDR 的主要优点

      • 带宽增加 — 机器生产能力提高
      • 质量改进 — 精度提高达 50 倍
      • 设计简化 — 减少部件,加快制造周期
      • 机器运转时间延长
      — 消除了传动带和皮带轮
      • 维护减少
      — 不用对减速器进行润滑 / 无泄漏
      • 运转安静
      — 降低机器噪音,可感知的质量!

    丹纳赫传动(Danaher Motion)DDR 产品

      丹纳赫传动的DDR产品主要包括:F系列无框架 DDR、封闭式 GOLDLINE® DDR 和 模块化(CARTRIDGE)DDR ™。

    F系列无框架 DDR

      无框架电机包含作为单独部件的转子和定子,它们与驱动负载的轴承相连,成为驱动负载的一部分。无框架电机提供了结构最紧凑、重量最轻的 DDR 解决方案。“F”系列是丹纳赫传动的最新无框架 DDR 电机产品。它们通过使用一种专有技术钕铁磁铁转子结构和斜电枢组件,提供了优异的转矩/体积比。F 系列是市场上第一种经过 UL 认证的部件。这样,机器厂商就可以通过使用 UL 认证部件而更容易通过机器的机构认证。

    GOLDLINE® DDR

      丹纳赫传动 GOLDLINE® DDR 是一种封闭式电机组件,它具有一个工作整定型高分辨率反馈装置,以及一些可使它作为旋转分度和工作台应用的核心部件的精密轴承。该系统也可作为一个灵活分度器使用,提供可编程的快速分度,生产能力和精度远远超过了常规机械式分度器或可变磁阻技术分度器。

    模块化(CARTRIDGE)DDRTM电机

      模块化(CARTRIDGE)DDR ™ 电机是对丹纳赫传动公司 DDR 产品系列的最新补充。CARTRIDGE DDR ™ 电机中不含轴承,在安装到机器上时,电机的转子通过机器的现有轴承来支承。CARTRIDGE DDR ™ 电机的框架安装到一个与常规电机非常相似的机器框架上的一个导孔和螺栓圆周上。转子通过一个创新的压紧联轴器与负载啮合,该联轴器有效地使电机转子和负载成为一体,消除了电机与负载之间的柔性。

      与其他直接驱动电机配置相比,CARTRIDGE DDR ™ 电机在成本效益和使用方便性上有了显著飞跃。有框架电机和反馈装置的安装和调试需要几个月时间,而 CARTRIDGE DDR ™ 只需简便地将轴与导向装置对准,从转运箱中取出到开始运转的时间仅需 5 分钟。CARTRIDGE DDR™ 电机可在任意方向上安装,包括水平轴或垂直轴安装。

    CARTRIDGE DDR ™ 的标准特性主要有

      • 组装最短可在 5 分钟内完成
      • 5 种机座号,多种长度
      • 连续转矩 4.6~510 Nm
      • 峰值转矩 11.3~1017 Nm
      • 绝对位置正弦编码器,最高分辨率为252,097,152 次计数 / 转
      • 采用 SERVOSTAR 300/600 数字驱动器的系统配置
      • UL 和 CE 认证
      • 专有技术的电磁设计提供了较高的转矩密度

    CARTRIDGE DDR™ 的选件主要有

      • 230/400/480 VAC 绕组
      • 高速和低速绕组
      • C09x 和 C13x 型电机上使用空心轴,提供了一个 1.26 inch (32 mm) 通孔,允许通过电机的中心进行接线。提供了用于将一个旋转接头安装到轴上的部件。

    丹纳赫传动DDR产品的应用

      丹纳赫传动DDR产品现已广泛应用于医学成像、机床、注塑、包装、纸品加工、半导体加工机器等领域中,并且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

    关于丹纳赫传动
      丹纳赫传动是全球领先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产品能够大幅提高技术应用复杂的部门的效率和生产率。在过去60多年中,丹纳赫传动的产品创新通过其用户信赖的品牌一直在推动着运动控制行业的不断创新,旗下品牌包括 Kollmorgen、Thomson 和Dover 等多个著名品牌。丹纳赫传动是丹纳赫公司(NYSE 交易代号:DHR)的战略平台之一。详细信息请查询:www.danahermotion.com.cn。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