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驱动、控制一体化的交流伺服封切机系统

    PSDA-C系列交流伺服切袋机系统是为配合现代化工业自动控制领域而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切袋系统,主要采用国际最新电机专用数字处理器DSP为核心配以高速度数字逻辑芯片,高品质功率模块而组成,具有集成度高,体积小、响应速度快、保护完善、接线简洁明了、可靠性高等一系列优点。适用于高精度的切袋等要求定长及追色等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
    a)交流伺服驱动器与切袋系统集成一体化。不存在指令脉冲传输、响应速度快、、抗干扰能力强。
    b)低成本。无需PLC或其它切袋控制器。
    c)具有完善的过流、过压、欠压、过负载、编码器故障等完善的保护机制。
    d)有标准的ModBus RTU通信协议,无需对软件作任何改动便可与其它控制器及触摸屏相连而组成完善的控制糸统。
    e)驱动器3倍过载,适合大动态负载工作。
    f)多项监视功能,可任意选择15种实时监视项。
    g)全方位软件设计,软件参数自适应化,最低限度减少用户设置的调节参数,调节参数只有几个。
    h)使用监控软件轻松实现对驱动器现场实时控制和进行糸统分析。
    i)可任意选择RS232或485通信方式,在485通信方式下可实现多达200多台驱动器的多机连接。
    j)自主开发,更快捷、更及时得到软件升级及技术支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